close

KOBEKYU 最受歡迎的就是吉列牛跟咖哩奶油烏冬~我今次也是被咖哩奶油烏冬所吸引~

聽聞和風奶油雞肉炒麵也很美味~但我只有兩個人,今次就只試了兩樣菜式~

image4.JPG

 餐廳標榜只用稀有的35天乾式熟成牛肉(Dry-aged beef),價錢不貴!不過人滿多的,所以我選了早上十一點多去就不用排隊了~

1.jpg

我去的是弘大店,十一點到完全不用排隊,只有兩桌的客人,我和朋友一人各叫了一個木盆餐

image1.JPG

有味噌湯、沙律、小菜等,當然還有主角吉列牛!!!!

image3.JPG

炸得外面鬆脆的外表,內里還是生的,我喜歡微微的再燒熟一點,沾上醬汁,牛味重,口感很紮實!!!

不過套餐中的飯有點干,好肉當然要配好飯,就是差了這一點...

吃完另外再加點了咖哩奶油烏冬,其實最初是被這個烏冬所吸引才來的,真的不後悔點了這道菜!!!

image4.JPG

滿滿奶油~香味逼人,一上桌已經流口水了,,,鳥冬入口帶奶油香,口感順滑,加上咖哩烏冬,簡直滿口滋味

咖哩跟奶油配得恰到好處~還真的有想再點一碗的沖動

為了這碗烏冬,我願意再來一次!!!

大家有機會也來嚐一嚐~

 

弘大店: 서울특별시마포구서교동 332-7 1층
交通:2號線弘大站8號出口, 步行10分鐘(可是我住新村,所以坐車來)

營業時間: 11:00~22:00 (16:00~17:00小休)

arrow
arrow

    cwk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