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韓國買到失心瘋是最平常不過的事,可買了不一定是好用,大部份買了的都是矇了眼睛時犯的錯誤~

以下推薦幾項我覺得又好用又便宜而且會回購的產品~

 

第1項未用完己經回購存貨的就是LANEIGE的晚安唇膜~這個每天晚上都要用

本人是個極乾的人,臉乾,身體乾,頭髮乾,整個人都乾到一個點,所以嘴唇也乾

而且想當年年輕不懂事,唇部沒有好好缷妝,搞得現在嘴唇唇邊有點色素

現在每天都用它,早上把沒吸收的擦掉,你會發現嘴唇紅潤多了,不再那麼干,長期使用嘴唇的色素問題也有改善,連唇紋都淡了點

重點是一罐用超久的,我差不多每晚都用,這罐至少用了9個多月,還未用完~但我已經忍不住買了一罐新的在家做後備!!

image1.JPG

這個BANILA.CO缷妝膏已經用了三罐了,拍這張照片時裡面已經是空的了,這罐溫和易缷,清潔力強,缷完臉不緊崩~兩個字"好用"!!

當然缷完妝也要用洗面產品再洗一次~一定不要偷懶~

image2.JPG

這是TOLYMOLY家的唇部磨砂膏,便宜,每天用不心痛,雖然效果不是超卓越,但CP值超高,比愛麗小屋的唇部去角質好用

這個款還有一個潤唇膏~可是超難用的~外表是一樣~可是顏色不同,潤唇膏每次用了幾天嘴唇都乾到爆~不建議買

這張照片有色差~磨砂的是粉紅色~潤唇膏是紅色的~不要買錯

image3.JPG

INNISFREE家的缷妝巾~缷妝力十分強~如果眼妝不是KISS ME,MJ那些超級難缷的應該都缷到~KISS ME,MJ還是用眼唇缷妝液吧

這包我都是帶去旅行用的~超方便~不過用完有油的感覺在臉上~所以還是要用洗面產品~

image4.JPG

TOLYMOLY的眼綫膏~這是第二罐了~便宜~順滑~超好畫~附送的刷子超好用的~

它有兩個包裝~一個有刷子一個沒有刷子的~因為是第二罐~我就買了一個沒刷子的

 

image5.JPG

image6.JPG

image7.JPG

SKINFOOD的眉粉~在我身上滿持久的~我只用深棕色的~這盒都用了半了~超耐用的

 

image8.JPG

image9.JPG

愛麗小屋的眉筆,易上色~筆頭好畫易控制~還有附刷子~不易掉妝

這是第二支~已經買第三支備用~居家旅行都是必備的

image10.JPG

A'PIEU家的唇筆~跟NARS家很有名的那支顏色一樣~可是價格差幾倍了~易畫好推~顏色超好看的,可是有點干

唇部保濕一定要做好~

image11.JPG

上手顏色

image12.JPG

推開的顏色

image13.JPG

最後這個ARITAUM的眼唇缷妝液~小支的是我2月去韓國時入手的~回來覺得太好用~又在GMARKET買了一支大的回來存貨

因為我眼唇如果用太刺激的眼唇缷妝液會有點不舒服~可這個溫和即缷得很干淨~打敗了我之前愛用的愛麗小屋~所以我還未用完一半就回購了!

image1.JPG

arrow
arrow

    cwk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