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生到了全州一定要做的事情當然是穿韓服!!!以前遊首爾的時候完全沒有穿韓服的想法,但到了全州發現,現在的韓服也太漂亮了吧!!滿街的韓妹穿得多好看

終於我都把持不住走去租了韓服去玩一下!

到了全州韓屋村,不怕租到到漂亮的韓服,滿街都是韓服店,當然價錢也有差異,平均大約15000~25000左右吧,差別就在於有沒有包弄頭髮跟道具(如小外套和包包鞋子之類的)

我租的那家是17000,包一個半小時,包弄頭髮,可是小外套跟包包要另外付費就沒租了

 

店員會推薦你如何佩搭韓服,選好後就幫你弄頭髮,但如果工作人員幫你弄的款式你不喜歡!!!一定要跟她說!!一定要跟她說!!一定要跟她說!!

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!!我朋友沒反抗,髮型就毁了.....好像老了幾歲似的.....果然髮型的重要性...所以不喜歡一定要說不!!

2.JPG

弄完頭髮就出去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~可惜當天下雨只有幾度,實在太冷了...多拍幾張還沒夠鐘我們回去還衣服了

就附上幾張我們的韓服吧~

image1.JPG

image2.JPG

image3.JPG

image4.JPG

雖然很冷,但覺得穿著美美的韓服拍照也是很開心的

滿街都是穿韓服的美女,很多情侶會穿情侶裝,我甚至見到有幾個韓個男生穿女的韓服...也是很美艷的

因為太冷又下雨...所以沒有多拍其他景色和別人...但也想告訴大家這是一個穿韓服的好地方...想告訴大家現在的韓服也很美

 

這篇是我的第一篇文章...雖然簡陋...但希望大家喜歡~

arrow
arrow

    cwk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